随便吃点饭

押一下YOI第二季有布拉格的世锦赛


久保老师的INS贴了布拉格。

联想到布拉格冬天可以在湖面上滑冰。

去百度了一下,得到如下信息 :


“在位于布拉格老城的核心地带的Ovocný trh 的滑冰场,您会感觉宛如置身于童话世界。更妙的是,在夜晚降临之前,您都可以在这里免费滑冰。在周末,这里则会举办一系列的文化活动。您可以在布拉格- Vyso?any 的哈法购物中心享受屋顶滑冰的乐趣。跟 Ovocný trh 一样,这里是免入场费的,而且可以在滑冰场租借到滑冰器具。滑冰场每天下午都开放,周五和周六您可以在人工灯光下一直滑到深夜。

布尔诺也为速滑、冰球和其他冰上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了体育馆和滑冰场。 您可以在市中心的Nových Sadechs 滑冰,这里能看到圣伯多禄圣保禄主教座堂。 在 Lu?ánkami 体育馆的滑冰场您也能找到同样的乐趣,Královo Pole 的沃多瓦街上的体育中心里每年冬天都有一个大冰场供人滑冰。(来源自:https://travel.sohu.com/20160423/n445657371.shtml)”


花滑世锦赛也在捷克举办过,所以我想押一下第二季有布拉格世锦赛_(:зゝ∠)_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今天吃饭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